DAY4 塞外江南---伊寧


↓圖:一早告別那拉提草原,經過三小時車程來到伊寧。哇~~運氣真好出太陽了,因為一早從那拉提出發時是陰雨綿綿。




 


↓圖:出太陽了,整條馬路成了曬玉米最佳場地。




 


↓圖:【惠遠古城】是新疆歷史名城之一。



 


↓圖:【伊犁將軍府】位於霍城縣惠遠鄉,與惠遠鐘鼓樓同在一處。


十面埋伏攝影老師成了團友的臨時模特兒,沒辦法,大家將就一下吧!053_XD.gif



 


↓圖:將軍府內一景。因為內部陳設禁止攝影,十面老師幫大家找了這一個景,練練身手。



 


↓圖:離開伊寧,前往塞裡木湖途中。今天的天氣特別好,應該是此行北疆之旅天氣最好的一個下午。車上拍的,這也是十面老師建議大家拍的景之一。



 


↓圖:路經【果子溝】,有一座剛完工不久的果子溝大橋,它是大陸首座雙塔雙索斜拉橋。



 


↓圖:登高俯瞰,當然會吸引我們這群好攝之徒的注意,一字排開。


我卡不到位置,只好拍各位的美臀....016_萬年奸臣.gif




 


DAY4 塞裡木湖


↓圖:【塞裏木湖】。蒙古語意為「山脊梁山的湖泊」,是新疆海拔最高、面積最大的高山湖。




↓圖:賽裏木湖水深邃湛藍,牧草如茵,神奇、秀麗的自然風光深深烙印在你我心中。


(摘自行程表,其實此時已入秋,只有滿地枯黃的小草。不過依舊很美啦~~026_幸福御守.gif)




 


↓圖:《長春真人西遊記》中就曾稱頌賽裏木湖景色綺麗,曰:「方圓凡二百里,雪峰環之,倒影池中,師名之日天池」




 


↓圖:野生天鵝!在巴音布魯克與天鵝失之交臂,卻在賽裏木湖與天鵝相見歡。066_Hi.gif




↓圖:拉近一點,可愛的天鵝。(燒酒鵝007_讚美主.gif....)




 


↓圖:花.生.省.魔.術?...一位幽默的牧場大哥成了大家的模特兒。100_啦啦隊.gif




↓圖:這是他第二帥氣的POSE101_藍藍路.gif。其實他還做了更帥氣的馬上跳躍動作,可惜我沒拍到。




 


↓圖:這位大叔也不認輸,成了我們的另一個模特兒。


其實當地人蠻和善可愛的...066_Hi.gif




↓圖:團裡洪大哥的攝影"機司頭"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。045_頭暈目眩.gif



↓圖:除了佩服,還是佩服。088_指.gif



 


↓圖:這一天我們拍到夕陽西下,晚上八點多才離開賽裏木湖。


不過,因為太缺乏拍色溫的經驗,根本不知道要拍什麼?...045_頭暈目眩.gif



↓圖:離開前的最後一拍,這叫做色溫。(做筆記中...070_goodjob.gif)



 


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的攝影團,老實說,有點跟不上步調。以前參加旅遊團,我都是最熱血的、跑第一的拍照者,參加攝影團後,我才知道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....


好累,今晚一定有個好眠028_好夢.gif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