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Bakery 夢想烘焙手作坊部落格:
http://unicond.pixnet.net/blog

 

可憐的攝影小助理


昨天被趕鴨子上架客串當起商業攝影小助理,拍攝好吃的蛋糕與吐司。
主拍攝影師是誰呢? A Mei 是也!.....偷偷的說,這位A Mei攝影大師
脾氣真不小,忙了一整天,讓我這個小助理累積了滿肚子的鳥氣。


還好,有好吃的蛋糕與吐司


這些蛋糕與吐司都是A Mei的大嫂所精心製作的,由於是興趣所在又有好手藝,
所以有意發展為第二副業。本來是建議她們找正式專業的商業攝影公司拍攝,
但 A Mei想試試看。好吧!那就試吧!.....

但是請不要虐待我這個可憐又辛苦,但很可愛的攝影小助理005_哭哭.gif.....

 


↓圖:這就是那位脾氣粉大的攝影大師。但看在刀子的面子上,不得不忍氣吞蛋糕...


↓圖:把您變熊貓...051_爽.gif


↓圖:料好實在又不會太甜的蔓越莓磅蛋糕,讚哦~~070_goodjob.gif


↓圖:不同場景多拍幾張,畢竟是臨時客串的...085_壓力.gif


 




↓圖:切開看看,很紮實。聽 A Mei 的大嫂說,原料雞蛋可都是一顆9元的有機蛋。



↓圖:挖~~換全麥香蕉核桃蛋糕上場,這是我的最愛。052_鬼點子.gif106_親一個.gif


↓圖:邊拍邊留著口水,應該沒有滴在蛋糕上....016_萬年奸臣.gif


↓圖:接著是花生醬吐司鮮奶吐司。....020_bingo.gif


 

↓圖:老實說,商業攝影不好玩,加上我們又缺少燈光器材與相關知識,好累!045_頭暈目眩.gif


↓圖:看顏色,這應該是花生醬吐司,有著濃濃的花生香味。100_啦啦隊.gif


↓圖:大部分的擺設都是那個脾氣很大的A Mei的想法,唯有這個是我的 idea!051_爽.gif


↓圖:終於拍完了,來一張團體照。享用了,一切的辛苦有了代價....005_哭哭.gif



↓圖:沒錢請志玲姊姊當試吃的模特兒,改由有70餘年資歷的資深美女客串。連她(我老媽)也說:好吃!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