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當然不是納斯卡線,只是先借用一下而已。


行前說明會小記


前天旅行社舉辦行前說明會,由於這趟行程較遠較特殊,而且還有免費的餐點,因此特別抽空參加。


成員


這團人數總共22人,哇~~好大一團,連領隊也感到驚訝,因為這種路程特遠、天數超多、費用又不低的團體很少能招集到這麼多人數。更讓人驚訝的是,我們這一團的成員竟然年輕人佔多數(當然包括我^^)。整團連領隊22人,就有11位是五年級生,甚至還有兩位六年級生。太讓人驚訝了。以前只要是參團旅行,東南亞行程除外,我們經常算是幼齒級的,這次卻被擠到中間了。看到這樣的數據,不由得地偷笑,原來我還不算是最貪玩的。


說到貪玩,成員中有兩位與我們年紀相仿的女孩,在結束24天的行程後,還要續留巴西前往亞馬遜沼澤區探險,哇~~太厲害了,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我就說嘛,我還真的不能算是貪玩一族的^^....
 
成員們素質蠻高的(當然包括我,不過我是身高很高^^),有律師、會計師、檢察官(似乎還少了法官與犯人^^),當然少不了還有一些事業有成的退休人士(當然不是我^^!!!),不過年紀也都不大,退休果然有年輕化趨勢....。最可惜的是成員裡沒有名人,也沒有明星,更沒有名模,少了寫八卦的題材。


領隊是位蠻熱心的小姐,給人的感覺很活潑,這種類型的領隊會比較好相處,期望在她的領隊下能有一趟順利、豐收的旅程。
 
納斯卡線


報價出來了,如果想要自費從利瑪前往觀賞納斯卡線,一整天的行程包括利瑪到ICA、ICA到納斯卡往返飛機,每人要價美金380-400,合台幣13,000上下。這個費用比尼泊爾搭小飛機觀賞喜馬拉雅山脈,還貴上許多,考慮看看囉....


接種黃熱病疫苗


由於行程中有深入到亞馬遜叢林,為求安心,當天還跑去疾病管制局施打黃熱病疫苗,除了"討皮痛",還要說謝謝並付1200元(包括200元的接種疫苗證明書)。以下是相關網站:


疾病管制局http://www.cdc.gov.tw/index_info_info.asp?data_id=1338


以上紀錄完畢,如有想到再行補充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