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:照片取自廠商網站

 

旅遊小心得分享---排汗衫

 

出外旅遊,最煩惱的事情之一就是衣物的準備,尤其碰到長天數的旅遊行程,更是令人不知所措。

 

兩年前的一次旅遊,有幸與一位愛好旅遊與爬山的前輩同團,閒聊中,他那滿腹的旅遊經讓我獲益不淺。.......其中在旅遊衣物的準備方面,老前輩特別建議我們一定要備有排汗衫-----排汗衫質地輕柔,穿起來清爽透氣,更棒的是排汗衫清洗簡單且易乾。只要以冷水加少許洗衣粉輕輕搓揉即可;沖水洗淨後,稍加擰乾,再鋪於飯店大毛巾內作第二次擰乾動作,就幾乎乾了80%;最後,再將排汗衫以衣架掛於飯店衣櫥或浴室內,隔天一早保證全乾而且一點也不會起皺。

 

我們這兩年的旅遊,排汗衫自然成了我們必備物品之一,也因為有了排汗衫而讓我這個挑夫減輕了不少重擔。現在不管旅遊天數多長,我就準備3-5件排汗衫,天氣熱時就直接外穿,寒冷時就把排汗衫當內衣,一舉兩得。

 

特別說明一下:我的五件排汗衫衣服顏色分別是:藍色、綠色、橘色、黃色、還有紫色----呵~~可見我的政黨屬性真的是騎牆派的。疑~~不對,好像還少了紅色?....嘻~~ 我沒膽子穿紅色排汗衫見人,所以當然要禮讓給頑童嫂囉。

 

購買心得

 

相較於一般內衣,質料較好的排汗衫並不便宜,一件上千元是很常見的,市面上可見多種低價排汗衫,但排汗效果不佳、易起毛球或不容易乾。老實說,在一開始,生性摳門簡樸的我也買不下手,但自從有了一次親身體驗識得其好處後,也就斷然狠下心大量投資於在這上面了,而且,現在不只排汗衫衫,連排汗長褲、排汗內褲也成了投資對象....(褲子的顏色...我就不好意思提了)

 

前前後後試穿試用過幾家品牌,到最後卻只獨鍾一家由台灣廠商生產的產品,呵~~我果然也是"愛台灣"。其網站如下:

 

http://www.drywettex.com/chi_main.asp

 

小小聲明:以上屬非廣告。只因每次出遊常有團友問及(或許是我...不是啦,是頑童嫂高挑的身材穿起來太好看了),故藉此版面一併回覆。我可以發誓,我真的沒收這家廠商的代言費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