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三月收到湯姆的一封電子郵件,主題寫著「跟我一起去土東」。一直聽聞土耳其是個很棒的旅遊地區,所以這封電子郵件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,最後,我們決定就請湯姆「帶我們一起去土東」,順便幫他尋找遺失的相機蓋^^。預計這個月底成行,我們正努力做好行前功課與鍛鍊體能中......


以下是湯姆電子郵件的內容:


跟我一起去土東


大家好我是王啟瑞,很多人都知道我去過土耳其。20045月那是我第一次帶著數位單眼拍出國旅遊,第一次將作品放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。


 我的相機蓋遺留在土耳其


回國之後我就一直對土耳其念念不忘,一直想“重回土耳其尋找相機蓋”。其原因是廣大的土耳其我只去了西部與南部,還有大半江山等待我去探尋。於是我多方尋找要去土耳其東部的旅行團,真的不多,每年大約會有兩三個旅行社想出土東團,可惜這兩三年來每一團都因 參加人數不足而無法成行,而我重回土耳其的夢想就一直等待中。


今年我找到了 黃安祺旅遊工作室 計劃在2007年五月底六月初會出團 --土耳其東部-情定歐亞高加索 15目前我已經找到幾位好友與我同行,一起參加這個旅遊玩家的私密行程。


如果五六月你剛好有假期,願意來點特別的豐富之旅,那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.請你直接與黃安祺旅遊工作室連絡,或是email給我mailto:tom@tomwang.com我們可以互相討論一下。


如果你真的無法與我同行,又知道那個朋友喜愛旅遊,麻煩你順手將信件轉給他,給他也給我一個能去土東的機會。謝謝.


土耳其東部有什麼好玩,好看的??


峭壁上的修道院 短文 相片


一千零一座教堂的城市-Ani 短文 相片


伊士哈克‧帕夏宮 短文 相片


人頭山上數人頭 短文 相片


阿拉的眼淚。凡湖  短文 相片


湖貓 土耳其的美麗國寶 短文 相片


..


.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   


還有進出土耳其都要經過的首都  伊斯坦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