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天8/7星期四 布查斯卡登erchtesgaden-鷹巢Eagle's Nest-國王湖Konisee-布查斯卡登Berchtesgaden


今天的行程很精采,因為我們將前往鷹巢Eagle's Nest與國王湖Konisee。早上8:30出發,先去鷹巢。天氣方面,感謝老天爺....又是一個晴朗無雲的sunny day.


↓圖:這是我們住宿的Demming飯店,離市中心很近(步行約5-10分鐘)。view也很棒,遠方兩座山叫做國王皇后山。從大小判斷,我猜右邊應該是國王山,左邊應該是皇后山,不過有團友告訴我,還有另外七座小山是他們的小孩......生七個?!那右邊那一座會不會才是皇后山?


其實布查斯卡登本身也蠻值得介紹,不過我們還是先介紹我們要去玩耍的地方吧!這個可愛的小鎮就留在下一篇介紹。


↓圖:不到半小時,我們就到達鷹巢的停車場。不過,這裡離鷹巢還有一段距離,而且還要換搭不同交通工具。....呵~~跟楚格峰很類似,或許這樣可以多增加就業人口。


↓圖:首先必須先換搭公共巴士上山。


↓圖:上了接駁巴士,呵~~我們台灣國旗又出現了,而且是由一位來自匈牙利的帥哥小導遊掌旗。他帶領一團阿公阿媽團也要上鷹巢.....


one more...two more....一連拍了幾張,他都很配合地讓我們取鏡,這樣有趣的互動增添不少旅遊樂趣....我喜歡。


↓圖:接駁巴士沿著不怎麼寬敞的山路蜿蜒向上,沿途風景真是漂亮,只是車速頗快路又曲折,根本無法照相。.....過了大約20分鐘(約7公里)上到一處隧道口旁的大平台。一下車,大家都跑到觀景台拍照。


↓圖:不過,鷹巢還未到.....還要走進這個長度124公尺隧道,然後搭上高度124公尺的電梯才能看得到鷹巢。....都是124公尺,是故意的嗎?


↓圖:終於真正到達山上了。我們時間多,不急著拍鷹巢,於是先反向往下,跑到一處觀景台拍國王湖與附近山景。照片左上方藍到看不清的湖就是名聞遐邇的國王湖,而在國王湖旁(照片中上方)的高山就是德國第二高峰瓦茲曼山(Watzmann--2713公尺)。


↓圖:拍完國王湖,我們爬上一處小平台拍鷹巢。從這個角度可以了解,鷹巢擁有360度的超棒視野。(關於鷹巢的由來,我們就不深入介紹了,因為在網路上已有很多網友做過詳盡的介紹。http://tw.blogs.search.yahoo.com/search/blog?ei=UTF-8&p=%E9%B7%B9%E5%B7%A2&fr2=tab-web&fr=yfp)


↓圖:從這張照片就看得更清楚了。左邊屬德國,右邊呢?....請看下一張照片。



↓圖:你上當了,不是這一張,這張還是左邊德國的景色。請再看下一張...




↓圖:右邊屬奧地利,而且就是莫札特的老家薩爾茲堡(salzberg)。(再)而且我們的一位團友蔡醫師告訴我們,右下方的某一山坡地就是拍攝真善美的場景.....那一塊?找不到,全拍進來就對了


↓圖:這時有四位obs正很嚴肅的討論...晚上的麻將要打多大的?!....不是啦,她們正欣賞著前方的湖光山色----國王湖與瓦茲曼山是也。


接下來.....就請容許我直接跳到國王湖吧!----連寫了將近20篇遊記,好累....雖然我目前待業中,但我還有家庭要顧,請讓我偷偷..偷懶一下。


↓圖:11:00離開鷹巢,11:40來到布查斯卡登南方8公里的國王湖。鷹巢與國王湖都離布查斯卡登不遠....



↓圖:喂~~看什麼?....不是啦,你好可愛ㄜ~~~....謝謝你的老爸同意我拍。


↓圖:在這裡等著輔導員小楊幫我們買船票。利用這個空檔來側拍一下觀光客,我們喜歡拍風景,但是更喜歡側拍人物。這回的旅遊方式較難有機會側拍團友,那就拍觀光客囉.....


↓圖:對,就是你。


↓圖:把你拍成巨人.....小弟弟,滿意嗎?


↓圖:再拍,爸爸與女兒。


↓圖:{{{還拍?船要開了~~~}}}......對不起,頑童嫂又call我了。


搭上船,我們就要遊賞這美麗的國王湖.....能順利拍到美麗的上湖Obersee倒影與聖巴爾特羅梅修道院(St.Bartholoma)?請繼續收看下一篇....(累了,晚上12點了,我要去睡覺了。晚安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