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攝影課的上課地點就在中正紀念堂,所以除了外拍,每個星期都會來到中正紀念堂。閒著也是閒著,何況中正紀念堂還是外國人與陸客必遊的景點之一,所以每次上攝影課時,我會把相機帶在身上,隨機拍攝幾張照片,也順便解一解隨時可能發作的旅遊癮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↓圖:搭捷運去上課。捷運站內有蠻多拍攝題材,只是要擔心可能會被誤會為偷拍之狼。遊魂


↓圖:把快門放慢,就可拍攝出這種效果。勝利


↓圖:不算成功的照片,有待再接再厲。歹勢



↓圖:終於來到中正紀念堂。


↓圖:其實中正紀念堂非常適合攝影者(新手與老手)鍛練身手。



↓圖:早上的光影適合從廣場內往外拍。


↓圖:下午的光影則適合從廣場外往內拍。(這張是去年拍的)


↓圖:國家音樂廳。


↓圖:中正紀念堂4F總統蔣公銅像。


↓圖:蔣公124歲了?!當他看到那麼多陸客在他眼前晃來晃去,不知作何感想?


↓圖:果然是偏藍的。^++^


↓圖:一樓還有許多與蔣公有關的展廳。我最喜歡的是這台古董車。飛吻


↓圖:一臉兇樣,頗符合極權統治者給人的印象。


↓圖:陸客一批接一批。偷偷的說:其實中正紀念堂內在一些地方擺了國旗,還好,似乎
沒有陸客提出抗議。(他們敢?!暴走)


↓圖:除了總公的展廳外,還有許多藝文展廳,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因為可以讓粗
枝大葉的我變得有氣質一點。。勝利


↓圖:佈展的燈光投射非常講究,相機拍出來的質感一流。歡呼


↓圖:每個星期上課都可看到不同主題的展出。


↓圖:呵~~這張彩墨我喜歡。害羞


↓圖:非常有 fu的展場一角。


↓圖:畫奏生命交響曲—針筒勇士陳傳根V.S.生命超人卜錦輝畫說生命聯展。非常喜歡這
一系列的畫作。


↓圖:飛吻


↓圖:最近也開始學著拍美食。因為接下來的時間可能不能出國,沒有遊記可寫,如果能學
會拍美食的話,應該可以換寫食記。努力中...用功


↓圖:好吃的港式點心。


↓圖:我的豬腳便當....歹勢


↓圖:練拍中。攝影有各種主題,不怕沒東西可拍。


↓圖:最近努力 K的攝影書。有Nikon相機的朋友可買來一讀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