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印度捷布-----琥珀堡,原為城外舊皇宮;為連山建造的城堡,屬於中世紀城堡建築。攝於2006.03


窮人的幸福(博客來網路書店)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37320


知道有沒有人正計畫到印度旅遊?

如果你已經去過,那就不用。如果你還沒去過,而且將來有可能出遊至印度,這裡有一本書,頑童想推薦給你-------窮人的幸福。

這本書不算是遊記,但藉由閱讀此書,可以幫助你,以比較輕鬆的方式瞭解印度宗教,以及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印度人。以下為摘錄內容:


有些人是天生宿命的旅行者。
他必須在陌生的地方,衣著襤褸地與孤獨相處,
如同星星在浩瀚銀河中經歷漫長的旅程,
穿越地球上每一個村落的上空,而後才能完成自我。


作者 柳時和

眼睛中沒有淚水,靈魂也不會有彩虹。

作者 柳時和

儘管訪遍所有名師ˋ讀遍所有經典,心如果沒有任何的改變,你還是原來的你。

老頑童改編自書中的一段話。(可應用於股市上 ^_^)

給的愈多,你的負擔愈輕。

老頑童改編自書中的一段話

 

 

 

=-=-=-=-=-=-=-=-這是分隔線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 

 

↑印度捷布-----也是在琥珀堡。有個頑童在偷窺?不是啦,是示範擺pose拍照中。頑童嫂一直擺得不自然,只好由我親自上場 。 攝於2006.03

 

離家出走(遊記內容簡介,博客來網路書店。)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80822

 

Shireen專屬網站
http://www.shireen.de/

 

當我知道她是身高不到160公分(只有154),體重不到50公斤(只有44),身上背包卻重達20公斤的小女子時,我打從內心底佩服她。

 

佩服她的環球壯舉,更佩服她的精神ˋ她那臨危不亂的能力,以及她的幽默感。

 

藉此版面推薦她的網站,更推薦她的遊記------Shireen的「離家出走」。希望各位跟我一樣開始作夢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外一篇:

 

去年四月當我讀到「離家出走」這本書時,大受書中內容所深深感動(偷偷透露一下,頑童嫂看到飆淚.....就是Shireen獨自一人在國外過生日喝悶酒那一段...... ),於是跑到她的網站留言,以表達謝意及敬意。沒想到,Shireen非常平易近人的回覆,鼓勵我這個老伙仔-----帶著心愛的老婆盡量玩!

 

謝謝Shireen,沒問題,頑童已成為.....名符其實的頑童了。而頑童嫂也樂在其中矣.....

 

Shireen妳好.......

 

星期六一早,從7-11領回博克萊訂的書,才翻了一頁,就決定"招"老婆「離家出走」------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曬太陽,並拜讀妳的遊記。

 

正如妳的好友紀帆的形容,妳真的很能藉著幽默的方式修理他人(佩服得五體投地),而且在自我解嘲以平衡氣氛方面.....更有一套,也難怪我會邊讀遊記邊哧哧地笑著......

 

算一算我這隻老馬只不過比妳多了幾顆牙齒,竟早已不敢作夢,真是汗顏。但在連看兩天遊記之後,昨晚有夢,夢裏竟然又看到背著背包的自己。

 

謝謝妳....也祝福妳。^__^

 

老頑童 Sam

 

 

 

Dear 永遠年輕的Sam,

謝謝你的留言. 更謝謝你在實際行動上的鼓勵, 期待這本書能帶給你另外一種休息的方式.更希望你與心愛的另一半, 出走在陽光下的時刻是彼此貼近溫暖的.

夢又開始做了, 恭喜你喔!

 

只比我多幾顆牙的Sam, 年輕啦! 一路上看到太多五十多的朋友, 青年旅館也是住的自由自在有的單身, 有的牽著另一半, 有的把小孩也背在身上 (老媽背背包, 老爸背小孩)

 

快吧! 就行動吧!帶著心愛的老婆, 出門去走走.不用走太遠, 也不用離家太久. 但我相信, 一個暫時離開的機會, 會帶給你們倆一個新的心境!

 

祝福你們倆, 幸福快樂!

 

=-=-=-=-=-=-=-=-這是分隔線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