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 聖沃夫岡 St. Wolfgang →庫倫諾夫CK → CB


今天即將離開奧地利前往另一個嚮往已久的國度---捷克,其實我也滿喜歡奧地利,只是感覺上我可能會更喜歡捷克。


就要離開聖沃夫岡了,特別起了一個大早,把小鎮逛了一圈更加深印象。


我還滿喜歡聖沃夫岡的,有美麗湖景,山上又有令人驚嘆的視野,值得一遊。


8:30坐上遊覽車,出發前往司機"拉傑"的祖國---捷克。奧地境內道路兩旁盡是農地,每走一段路就可見到美麗農村小鎮。這張是從疾行的車上拍得,難得還能這麼清晰。


也是從車上拍的,被那彩色的標誌所吸引。


11:30終於到達邊界,這是奧地利海關人員。上到車來,卻板著面孔一一查驗簽證並蓋章。以極快速度偷拍了一張,正要按下第二張時,後頭卻出現一道閃光,哇~~ 糟了,有人忘了關掉閃光燈就偷拍。我趕緊以更快的速度將相機收好....只見那個"屎臉"的海關大人往後頭一瞪,真是有夠難看。奇怪,在湖區那幾天...奧地利人給我的感覺蠻親切地阿~~


後來海關大人還是要求拍那張照片的人...當著他的面,將照片刪除。

過了奧地利海關,接著就是捷克海關。好多了,只是把護照收一收統一到櫃檯辦理。海關旁有一間邊境飯店,幫每一扇窗戶都塗裝上不同的圖案,這只是其中6扇,總共至少有30扇,扇扇不同。


過了捷克海關,也代表----捷克我們來了!!!第一個拜訪的地方就是捷克最美麗的小鎮庫倫諾夫CK。


安祺先簡介整個CK小鎮。接下來就是CK整天的玩耍與不停的拍照....


我們是從城堡花園區為起點。映入眼簾就是此一標準美景----這是每個人必取的拍攝角度。在網路上不知看過多少人拍過....連Mook上都有。

進入城堡花園拍攝的。


也不能光是拍建築,偶然中發現這各有趣畫面,Yeah~~搶拍成功。我發現捷克駐紮各觀光點的警察(軍人?)都有事先遴選過,不管身高、甚至帥度^^都是一流的,也難怪如此吸引女孩子們的目光。^^



也是在城堡花園拍攝的。


步出城堡花園,往廣場入口走....就可看到這些城堡圓拱形石孔。


在進入廣場區逐一參觀前,先猛拍一番(我們是倒著走,從第五廣場開始參觀)。因為聽網友提過,這裡是CK攝影取景的最佳地點之一。


拍完這張開始認真參觀廣場,直到.....


彩繪塔映入眼簾。經過一番討價還價,買票上彩繪塔。

上塔的主要目的就是將CK美麗的映像收錄進我的H1(Sony H1)。


拍不夠癮,下了塔...再拍。我算過,光是CK至少拍了500張。.....是嗎?怎麼只貼了這幾張?


別急,還有更多...請繼續收看下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