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:又可以到死海遊泳了....Yeah!(當年是飄丿ㄟ少年兄,如今卻成了髮蒼視茫+癡肥的中年人,嗯~~這次決定不脫了....)

 

2007年的理想、夢想、遐想與妄想

 

最吸引我的首推4D過年行程「半島情人─緣定越南、高棉」,但非常非常遺憾的是,我們竟然在11月初的旅遊展就預訂了旅行社的套裝行程,而且再過幾天就要出發了。為什麼行程手冊來得這麼慢,扼脕嘆息中....

 

於是,把焦點轉向瞄準黃安祺旅遊工作室的「歡樂森巴俏南美–巴西阿根廷智利 18天」。今年初就因為跟旅行社沒喬好,錯失了一次南美洲之旅,現在這次是蠻好的機會,可是....怎麼沒有祕魯咧?怎麼沒有最想去的馬丘比丘?想到必須走兩趟才能遊遍南美洲...卻步了。

 

就在失望的時候,另一個不錯的行程出現眼前----同屬黃安祺旅遊工作室行程的「約旦‧埃及—紅海西奈大雙拼」,呵~~ 就是她了。這兩個國家在十幾年前(1990)我曾遊賞過,留下很棒的旅遊印象,但頑童嫂可就沒去過了(誰教妳不早點嫁給我^^)。我曾經無數次向頑童嫂提過這兩個國家(還有以色列),也因此她一直很嚮往,過去幾年我也一直鼓勵她找親朋好友一起前往,不過一直未成行,這次有了這難得的行程....好吧,就陪她去囉。不對,不可以用這種口氣,要說....好棒哦,請讓我陪妳去(還要帶著萬分期待的眼神)。

 

另外我們對黃安祺旅遊工作室的幾個新行程也都很有興趣....

 

四月的澳洲北領地
五月與攝影大內高手湯姆(王啟瑞)約好的土耳其東部之旅
九月的阿拉斯加賞極光
十月的美東
11月的南極......

 

「喂~~癡肥的中年人,會不會玩得太過份了點...」。呵~~ 頑童嫂講話了.....澄清一下,以上只是理想、夢想、遐想與妄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