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童嫂已經嫁給我十幾年了,但她也不斷地聽我吹噓了十幾年....我的那趟中東之旅的英勇事蹟。

 

中東真的那麼值得一遊嗎?.....其實,我也不知道這十幾年來的約旦、以色列與埃及改變了多少(我只知道埃及人變得更愛錢,也更難纏了!)?但我總希望頑童嫂能到這些"神氣"十足,或深具宗教氣息的國度走走,特別是以色列。

 

秋冬季節是最適合遊賞中東的季節,不如來個中東之旅吧?!本來是打算COPY當年的行程,一次就橫行約旦、以色列、埃及三國....,但上到背包客網站搜尋資料後,發現埃及人纏人的工夫更勝當年,因此決定暫避其鋒,先選擇比較可愛的約旦+以色列。

 

順利的話,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出發,希望這也是一趟收穫滿滿、快快樂樂的旅程,當然更希望能拍到滿意的照片。

 

貼上幾張當年旅遊時的照片,等回來後再做一番比較。先幫自己打個預防針-----景色或許依舊,但是,人呢.....不想多的(年齡與皺紋)多了,不想少的(頭髮)卻少了,唉~~~~

 

↓圖:約旦可愛的小孩。十幾年了,或許照片中的小孩早已成家立業,生出一堆小可愛。

 

 

↓圖:以色列死海上一個裝可愛的台灣人。希望到時天氣不要太冷,讓我有機會在同一個地點,擺出同一個POSE。

 

 

↓圖:以色列耶路撒冷城裡的哭牆。當年在哭牆前,我哭了嗎?(真的忘了).....嗯~~如果真的有哭,可能的原因只有一個-----還沒娶某!!

 

說個八卦---其實當時我還不認識頑童嫂,不過,當我結束中東之旅,同一個月去到澳洲時,嘿~~頑童嫂就這麼與我碰著了。難道耶穌聽到我的哭泣聲了~~

 

↓圖:背後就是耶路撒冷城,是在橄欖山上嗎?....真的忘了。只記得這裡是最適合鳥瞰整個耶路撒冷城的地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