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9 法蒂瑪、孔布拉


 


↓圖:早餐後,告別里斯本,前往天主教最著名的宗教聖地、亦是聖母顯聖地—法蒂瑪。




↓圖:參觀★法蒂瑪大教堂。



 


↓圖:教堂不是特別大,但是教堂廣場很大。



 


 



↓圖:虔誠的信徒就這麼跪進去,少說有200公尺。



 


↓圖:彌撒─恭領聖體。




↓圖:想對法蒂瑪進一步了解請至


http://newhamg.myweb.hinet.net/10/page10_3.htm





↓圖:葡萄牙文 歡迎光臨 -- bem- vindo




↓圖:午餐後,驅車前往孔布拉。



 


↓圖:此城兩百年來一直是葡萄牙僅次於里斯本的重要城市。



 


↓圖:同時也是知名大學城。



 


↓圖:領隊小藍的招牌動作。




↓圖:當所有團友忙著購物時, AMei 與我走過◎聖塔克拉橋。



↓圖:由蒙德加河上的◎聖塔克拉橋眺望可見到孔布拉大學城。讚!



 


↓圖:我個人比較這一張,因為是我拍的....





↓圖:孔布拉大學悠閒的大學生。我個人覺得,葡萄牙人比西班牙人和善許多。



 


↓圖:這麼漂亮的景色,又有這麼好的天氣,當然要多拍兩張。




↓圖:黑白版的。如果下雪,一定更美(呵~我好像太貪心了。^^)



 


↓圖:最後一張!一定有人會說:後製太過頭了!其實是加了偏光鏡的結果。




↓圖:拍到天色昏暗才心滿意足的與團友們會合。如果能拍夜景一定更棒,呵~~我又太貪心了。畢竟我們是參加旅遊團。


再見了孔布拉,再見了葡萄牙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ei & A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